05:江苏书展
上一版3   4下一版  
 
标题导航
 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苏少社两场活动借江苏书展推介好书

 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   7月2日,由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举办的《中国少年》新书分享会亮相江苏书展主展场,引起了现场观众热烈反响。儿童文学作家、全国“五个一工程”奖得主韩青辰,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副总编辑陈文瑛参加活动。长篇小说《中国少年》于今年5月上市,已热销近4万册。该书聚焦新安旅行团的光辉精神在当代校园的传承,采用双线结构、儿童视角,从新安小学排演的一部关于新安旅行团的话剧切入,在探访、学习和交往上展开精彩的成长故事。

  7月3日,由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举办、两届年度“中国好书”获奖作家赵菱主讲的“书写新时代孩子的故事——赵菱作品阅读分享会”活动在江苏书展主展场举行。赵菱分享了阅读和创作故事,讲述了创作2020年度“中国好书”《乘风破浪的男孩》的心得。该书是一部当代儿童成长小说,通过男孩秦海心的成长历程,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奋勇争先、永不言败的精神底色,反映出中国军人的无私奉献、默默牺牲和为国坚守。小说塑造了一组栩栩如生的新时代海军军娃群像和海军群像,是一部讴歌英雄,讴歌新时代的力作。(文  枫)
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特稿/强素质·作表率读书活动
   第03版:融合出版
   第04版:优案推介
   第05版:江苏书展
   第06版:分销新视野
   第07版:综合
   第08版:优案推介
   第09版:出版专题/奇迹童书大赏
   第10版:出版专题/奇迹童书大赏
   第11版:业者论坛
   第12版:行情报告
   第13版:中国阅读周报
   第14版:中国阅读周报·严选好书
   第15版:中国阅读周报·严选好书
   第16版:精品精荐
江苏书展总销售增6成 线上销售增2倍
《江苏全民阅读年度报告(2021)》发布
16名优秀阅读推广人亮相江苏书展
第三届江苏青年出版编辑人才论坛举行
苏少社两场活动借江苏书展推介好书
新华文轩多场活动传递价值助力江苏书展
江苏文艺社3种重磅新书现场首发
中国图书商报江苏书展05苏少社两场活动借江苏书展推介好书 2022-07-12 2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