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:出版报道
上一版3   4下一版  
 
标题导航
 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
对内对外送福利,助小读者“悦”读过暑假

  暑期来临,不少出版机构对内对外展开了一系列福利行动。例如,对内,开设暑期托管班,为编辑爸妈解决后顾之忧;对外,举办暑期仓库微瑕专场直播等营销活动,为小读者丰富暑期阅读提供切实福利。

  世纪童书馆假期生活营,是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而举办的假期公益托管活动。自2021年7月第一期以来,该社假期生活营持续在暑寒假举办。截至2022年7月,已开办至第三期,累计接收员工子女120余人次。生活营分学龄前班和学龄后班两个组别开展工作。每班配备1名主班教师、2名配班教师,负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,另配有2名专业体能老师,加强孩子们的体能训练。

  据悉,该社发挥出版优势,在营中融阅读分享、品德培养、体能训练、劳动实践、科学探索等多项内容于一体,让孩子在张弛有度的假期生活中,收获友谊,丰富见闻。

  对外,为迎接暑假到来,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为读者送福利,举办了两场微瑕特价直播专场,将仓库中仅仅因为微小瑕疵而影响二次销售的图书,通过特别大促的形式,给有需要的消费者提供特价购买的机会。

  两场直播分别于7月5日、7日早上10∶30~16∶00开展,直播团队将直播间搬到出版社仓库,现场清点微瑕图书并进行直播销售。并且,团队准备的图书基本都是不影响二次阅读的好书,仅仅是塑封破损。所见即所得,直播中上架一个品种、售罄一个品种,取得了较好效果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,此次特价专场远超策划团队预期。第一场准备的40个品种、1200套图书上架两个小时内即全部售空。为满足读者需求,紧急召集电商团队现场上架产品,并将原本连续两天的特价微瑕专场改为了隔一天直播。第一场直播次日,重新梳理特价品种70个,共2300套图书。据悉,2场直播共10小时,累计销售码洋约55万元。直播间曝光37.5万次, 触达人群超20万人。

  复盘此次专场直播,相关负责人表示,预热视频非常重要,在直播前1天和直播当天,该社通过发布预热视频吸引了大量读者关注,通过短视频进入直播间的流量占比超16%,通过短视频下单超370单。

  通过这次活动,团队发现微瑕特价书的市场空间较大、需求广。因此,该社后期将延续此形式,按照每周一场的节奏,带给大家特价好书。(张聪聪)
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出版视点
   第03版:数字藏品专题
   第04版:数字藏品专题/论坛精萃
   第05版:版权文创
   第06版:版权文创
   第07版:集团产经
   第08版:综合
   第09版:出版报道
   第10版:暑期专题/融媒服务看点
   第11版:暑期专题/阅读计划支招
   第12版:融合出版
   第13版:精品精荐
   第14版:精品精荐
   第15版:精品精荐
   第16版:行情报告
《少年中国说:强国有我》昭示青春力量
粤教社开发优质课后服务成功补位
对内对外送福利,助小读者“悦”读过暑假
基于“国家出版发行信息公共服务平台”图书销售榜
出版机构筑造军事题材新高地
中国图书商报出版报道09对内对外送福利,助小读者“悦”读过暑假 2022-08-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